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喜讯: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在2024年柳州市“放心源杯”网球团体赛中获第三名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 (文/工会 郑柳萍、团委 刘明 图/团委 刘明近日,由柳州市网球协会主办的2024年柳州市“放心源杯”网球团体赛在柳州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我校组建“柳职网球队”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打出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教职工网球队荣获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网球团体赛共吸引到16支队伍参赛,近20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具有较高的赛事水平和影响力,是贯彻落实以体教融合助力强国建设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现了柳职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对推动落实学校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403251348104157.jpg

教职工网球队全体合影

202403251349014327.jpg

奖杯、奖状

部门网站审核:工会 覃纪武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