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参加机关第九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务处 李卫光、资产管理处 李嫦 图/财务处 李卫光)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26日上午,行政教辅部门党总支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冉福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莉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学习活动中,冉福松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他党员也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支部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凝聚发展共识。

会上,郭莉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2023年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并填写《2023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问题,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在组织生活会后,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公示了评议结果。

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根据所提的意见建议对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完善,并认真落实,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认真履职,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403280854443185.png

大会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资产管理处  郭莉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