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到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方堃)2024年3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到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邱福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唐冬雷陪同调研。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刘子林听取了环食学院现阶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的汇报,对环食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专业建设要始终围绕产业升级、产业布局、绿色生产、新质生产力来构建,坚持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二是社会服务肩负着学校和社会两个层面的发展重任,要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三是科研要顺应产业需求,打通企业/产业的痛点、堵点,通过校企共建盘活项目、培养科研团队、让传统老专业与产业同步升级。四是要加强优秀人才特别是年轻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业务上多压担子,让大家在主动学习、思考和实践中尽快成长。

会上,调研组对环食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团队组建、社会服务培训项目管理提出了建议。参加调研的老师纷纷表示将努力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环食力量。


202403271824044427.png

座谈会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 黄宁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