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刘子林率队到广西柳州市桂螺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张霏然)为加强学校与螺蛳粉生产企业的交流合作,2024年4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子林率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任教师一行13人到广西柳州市桂螺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体门店进行调研,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刘子林对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螺蛳粉企业在当前新形势下需要积极应对挑战,寻求新的发展机会,企业需要在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学校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专业人才,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学校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宝贵的人才资源、科研力量和技术支持,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创新问题,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广西柳州市桂螺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永松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主营业务及工作环境,并表示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希望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这次调研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71536163036.jpg

调研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陈芳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