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长甘金明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莫徽忠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余剑)2024年4月3日上午,校长甘金明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成式人工智能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和实训建设,并参加与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实验室团队共同开展“工业点云人工智能算法”学术交流活动。

甘金明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学院应进一步加大对其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支持力度,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助力地方经济技术服务水平发展。实验室要继续致力于提升科研水平,为地方产业智能化升级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随后,甘金明参加与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实验室团队共同开展“工业点云人工智能算法”学术交流活动。双方实验室团队就算法原理、应用场景和技术应用等方向分享了研究成果和经验,并展开了讨论。甘金明也为实验室在深化与本科院校学术合作上做出指示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这次交流不仅促进了双方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也有助于推动智能化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202404071044007448.png 

学术交流现场

 202404071044096156.png

甘金明(右)指导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