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到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党委宣传部 陈晨)2024年4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黎攀率队到我校调研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情况。

黎攀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T5工程实践中心、T6智能制造赋能中心、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等区域,认真听取我校党委书记刘子林对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化办学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设国际工匠学院订单班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国际交流、产教融合、服务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交流处副处长董长廷,柳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海洋,市宣传部有关人员,我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404091701197564.jpg

202404091701200864.jpg

202404091701201471.jpg

调研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杨琳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