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与龙擎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党委组织部 覃正海)为深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我校党员进社区为居民办实事,3月16日上午,我校与龙擎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与龙擎苑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就组织共建、社区共治、服务共抓等方面达成共建内容,进一步整合共建单位资源,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效能。

随后,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活动形式主要有武式太极展示、电车修理、家电维修、党建社保业务宣传、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宣传及体验、串珠手工艺、社区卫生清洁和垃圾分类等,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专业技能,主动对接社区,持续开展“四联双报到”活动,帮助社区解难题办实事,为营造美丽和谐社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校将立足实际,持续以“四联双报到”活动为载体,围绕共建内容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推动资源及力量向社区下沉,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403190854014976.jpg

活动现场合影

202403190854033775.jpg

手工串珠

202403190854032433.JPG

武式太极拳展示

202403190854024401.jpg

党建社保咨询

202403190854029848.jpg

家电维修


部门网站审核:党委组织部 贾洪峰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