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元惠)2024年3月26日,受学校党委委托,钟泓教授率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唐冬雷、副部长骆琴及相关人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会。

钟泓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并针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发挥特种部队、特种兵优势和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模式,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与专业课、工科专业融合,构建“大思政课”新格局;二是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路径,充分利用市内市外红色旅游教育资源,开发红色教育研学课程,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专业优势,打造沉浸式、互动式情景党课“2.0”版,打造成干部教育好课程;三是着力加大科研力度,有效整合和利用各类科研资源,推动高层次科学研究。

唐冬雷强调,学院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不断完善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制度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擦亮党建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左妮红紧紧围绕“把握2条工作主线、打造2个党建品牌、坚持3个方面下功夫、搭建4个特色平台、落实5大‘党建+’举措“的22345党建工作机制,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成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403281008252240.Jpeg

会议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蓝星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