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1班2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梁雨蕊 黄柳露 何敏华  图/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梁雨蕊 黄柳露)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2024年3月24日,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1班、2班在崇文楼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环保理念”志愿服务活动,班级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们在睿智园党建工作站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内涵,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班级志愿者们分组行动,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打扫工作中,有的负责清扫道路、有的在绿化带捡垃圾。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地打扫每一个角落,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人山的面貌焕然一新,原本杂乱的落叶和垃圾被一扫而空,公共设施变得干净明亮,整个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促使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将雷锋精神融入个人理想奋斗中,提高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端正对学习生活的态度,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好青年。


202403281059370802.Jpeg

崇文楼实训室活动合影

202403281059374278.Jpeg

贤乐老人公园活动合影

学院网站审核: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月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