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到广西丰满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功星 图/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月明)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27日下午,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月明率华育中航学院院长杨丽、专任教师陈功星一行三人于到广西丰满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陈月明向企业方介绍了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就业方向等,广西丰满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对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赞赏,迫切希望与学院开展合作,欢迎学院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工作。

接着,双方就企业下一步的人才招聘需求、运营模式、培训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访企拓岗共开拓茶艺岗位10个,带货主播岗位10个,电商运营岗位30个,为学院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02403281113020888.jpg

  合影留念

学院网站审核: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月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