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周艳)3月25日,钟泓教授率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学院党建工作现状,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学院“一融双高”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在调研过程中,钟泓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坤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组织建设、党员及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她对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唐冬雷强调,“五基三化”建设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的关键举措。学院党总支要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确保“五基三化”建设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钟泓、唐冬雷还与部分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深化了学校党委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同时也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未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202403281658249450.jpg

调研会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吴坤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