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2023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和3班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 机电工程学院 韦金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2024年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2023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3班在T4-D201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辅导员韦金梅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及其重要意义,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党和国家面临的风险挑战。最后韦金梅提出,全体同学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国家是否安全关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败,关系到人民的生死存亡;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利益是我们的基本义务,也是热爱祖国的具体表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同一切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202404151546408870.jpg

韦金梅主持

202404151548107474.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院网站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吴坤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