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留学生携学校自主品牌“柳职匠子螺”开展营销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张霏然 图/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陈国武)2024年4月11日至12日,正值“广西三月三”假期,我校留学生们携手学校自主品牌柳州螺蛳粉“柳职匠子螺”在学校体育馆开展营销实践活动,为CAAU青少年篮球联赛柳州站春季赛的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力。

活动过程中,来自印尼、越南等国家的留学生和来自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合作、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精心布置展位、优化推介术语,以“国际化+专业化”的宣传展示向参赛选手及观众全方位介绍本次联赛奖品——“柳职匠子螺”,让他们认识到这是一款味道好、有颜值、有文化、有内涵的柳州螺蛳粉。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参赛选手及观众驻足在展位前拍照打卡,并当场购买“柳职匠子螺”作为伴手礼带给亲朋好友品尝。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留学生对所在城市特色美食和中国文化的理解与喜爱,更激发了他们自觉成为柳州螺蛳粉宣传大使的热情,为柳州螺蛳粉走向国际舞台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202404151651185729.jpg

颁奖现场

202404151651180559.jpg

参赛选手赞不绝口

学院网站审核: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  陈芳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