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AI软件应用培训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张尚梅为了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教学方法的创新,加强项目申报能力以及行政人员办公自动化、信息管理分析等方面的能力。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探索人工智能软件在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中应用的培训。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行政人员参与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富春(主持工作)主持了此次培训。

学院副院长刘晶、专任教师李东恒通过讲解演示,着重介绍了利用AI软件改进教学方法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包括如何利用AI技术实现个性化教学、智能化辅助教学等,帮助教师探索更加有效的教学方式和工具。培训还涵盖了利用AI软件提升科研能力的内容。使老师们学习如何运用AI技术开展科研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另外,培训还包括了项目申报技巧的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提高教师们的工作效率和能力,推动学院管理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为教师提供持续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推动智能教学在学院的深入发展。


202404161534541581.png

培训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吴坤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