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2023室内艺术设计1班开展“广西三月三——传承壮族韵,绘画添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艺术学院 刘斯然)为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庆祝“广西三月三”民族佳节,2024年4月15日,辅导员刘斯然组织艺术学院2023室内艺术设计1班在至善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开展“广西三月三——传承壮族韵,绘画添风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们深入领略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

刘斯然介绍了壮族的文化知识,覃海秋同学作为壮族学生代表,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壮族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内涵。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对壮族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中,室内专业的同学们每人都绘制了一幅画作,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展现了他们对壮族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刘斯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并热爱壮族文化,自觉肩负起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的重任。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壮族文化的独特韵味,更极大地增强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艺术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持续贡献力量。


202404161606298346.png

同学们展示“广西三月三”主题画作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崔智慧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