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韦献妮)4月15日上午,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在T1-A416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继春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慧传达学校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和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安全稳定也摆在学校工作非常重要的位置,要增强敏锐性、敏感性,及时分析研判,凡重要节假日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各类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杨璐、学生科科长覃洋分别汇报学院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和校园安全稳定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周继春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做好专升本、五一、毕业季等关键时间点意识形态监控和安全教育,特别做好特殊学生、问题学生等关键人群的关心工作,同时要求教职员工谨防酒驾醉驾等交通违纪现象发生,不断提升意识形态斗争本领,坚决打击歪风邪气,弘扬浩然正气。

此前,周继春代表学院与学校签订了《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责任书》。


 202404161614289075.pn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